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回龙圩柑橘爱接龙 201811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1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湖南永州回龙圩,当地盛产柑橘,而且柑橘要产量有产量,要品质有品质,据说,当地一亩地产柑橘2.6吨,远高于全国柑橘亩产1吨的平均水平,而且这些柑橘一点儿也不愁卖,反倒是担心不够卖,真的是这样的吗?

说起甜蜜,我马上想起吃过的蜂蜜,很甜蜜,没有人会怀疑;如果我问橘子呢?应该不会有太多的人回答甜蜜吧,的确,橘子留给我当然也包括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酸酸的、甜甜的,或者说酸中带甜、甜中有酸。不过,有一个地方的橘子竟然敢说味道不一样!?

在我们看来,湖南永州回龙圩种柑橘成功的秘密之一就是品类齐全,做到了一年中尽可能多的月份都有柑橘品种接力下树销售,因其如此,常年都有采购商驻扎回龙圩,想要分得一杯羹,有了稳定的市场,当地柑橘种植户也就乐得一心一意发展新品种、研究种植新技术、提高柑橘品质,所以他们的幸福指数很高,柑橘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甜蜜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23:51

视频简介:在湖南永州回龙圩,当地盛产柑橘,而且柑橘要产量有产量,要品质有品质,据说,当地一亩地产柑橘2.6吨,远高于全国柑橘亩产1吨的平均水平,而且这些柑橘一点儿也不愁卖,反倒是担心不够卖,真的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