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0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 刘婷婷:这常过来一些老鹰吗?

张杰:几乎上每天都有。

张杰:慢点。

老鹰的袭击出其不意,张杰赶紧赶了过去。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张杰:这儿有这种毛的地方,应该这个老鹰没有把鸡抓走。

张杰不放心,继续在树林里查看,生怕出现意外,但最终还是发现了这样的一幕。

张杰:你看这儿,这只鸡肯定是使劲的逃了,(没成功,)这儿都是现场。

记者 高尚:鸡毛挣扎了一地。

张杰:对,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我们的鸡要想活命,必须先学会逃命。

这只鸡看似不是死于老鹰之手,很可能死于鸡的另一个天敌,黄鼠狼。

张杰:黄鼠狼。一只黄鼠狼跑了,

记者 刘婷婷:你刚才看到了?

张杰:对,这么长一个。

为了证实黄鼠狼的存在,记者跟寻着踪迹查找,发现黄鼠狼进了一个洞里。记者用特殊的摄影设备,在洞口等了2个多小时,终于拍到了黄鼠狼出没的镜头。

张杰:经常有时候,最高峰的时候,一次看见八个。很恐怖吧。

记者 刘婷婷:黄鼠狼都成一队了。

张杰:排成一队走。

记者 刘婷婷:你除了黄鼠狼,还见过别的吗?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记者 刘婷婷:还有老鹰,黄鼠狼,鹞子,野猪。

为了防止鸡被吃掉,张杰想了很多方法,比如放通天炮吓唬等等,但都不管用,尤其像老鹰这种国家保护动物,更不能抓捕或伤害。

张杰:因为我们这天敌太多了以后,基本上防不胜防,我们与其这样的话,我们不如转变一个思想。

这么远的飞翔距离,远看就像鸟一样,但近看才知道,这都是张杰养殖的鸡。这就是张杰训练的结果,他的这些鸡能飞,就能更好的逃脱天敌袭击。那张杰究竟是怎么训练的呢?

张杰:看到我们那个鸡,为什么一下子可以飞100多米出去了,它就从小慢慢锻炼出来的,它不是骨子里面天生有这种本事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2:35

视频简介:别人担心鸡受惊吓,他却拼命吓唬这些鸡。天敌凶猛,危机频出,他借力打力。他养的鸡飞过空中,看似小鸟一般。鸡又如何变成了飞鸡?养鸡不靠鸡赚钱,他的做法出奇制胜,一箭双雕。看湖北省宜昌的张杰如何在深山里养飞鸡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