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陆地水里都赚钱 两个产业 3亿财富 20181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5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邓炽强:家人说我年纪大了,儿子啊,老婆啊,女孩啊都反对。一家人都反对,你不要养了。

儿子邓柱坚:各种方式,从软到硬,劝啊,谈啊,骂啊,都试过。都没用。

而邓炽强认定了,就一定要去做。

[致富经]陆地水里都赚钱 两个产业 3亿财富 20181115

邓炽强:鳄鱼的产业能比鹅的产业做的要大,肯定会大。我现在三洲黑鹅一年几个亿还小,鳄鱼的产值肯定很厉害。鳄鱼最起码十多个亿、一百个亿。我很有信心,可以把鳄鱼搞好。

2012年10月,邓炽强不顾家人的反对,从泰国以1200元一条的价格,引进了1000条鳄鱼种苗,每一条都像这样,大约身长26厘米。

鳄鱼养殖户傅少枫:等一下拍里面的时候,不要大声说话,大声说话鳄鱼就跑了。它怕人的。

记者:鳄鱼那么凶猛还怕人吗?

鳄鱼养殖户傅少枫:怕人的,那么大的鳄鱼都怕人。

记者来采访的时候,恰好赶上这位与邓炽强合作的养殖户,要去饲喂刚孵化出来两个月的小鳄鱼。两个月的小鳄鱼还没有攻击人的能力。

记者:直接可以用手拿吗?

鳄鱼养殖户:这个是两个月的,现在50厘米了。

鳄鱼养殖户:自己养的很听话的,就像养宠物一样。

记者:我能抓一下它吗?

鳄鱼养殖户:抓它的头可以抓着头不要放手。

鳄鱼养殖户:你抓它,它会扭头咬你,它跟你不熟。

邓炽强对鳄鱼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很长一段时间,他吃住都在鳄鱼场里,白天、黑夜地观察了解鳄鱼的生活习性。采访时,面对这些令人恐惧的鳄鱼,邓炽强居然做出了一个令人惊悚的举动,他要骑在鳄鱼身上。

记者:我看这条鳄鱼特别大,这个有多少斤?

邓炽强:600多斤。

记者:这个养多久了?

邓炽强:十多年了。

邓炽强:没事没事,它不咬人。

记者:还是小心点, 这条大。

邓炽强:这条六百多斤可以坐上去啊。我坐上去给你看啊。

记者:你可千万要小心啊。

邓炽强:没有事的六百多斤了 。

记者:你是不是养的时间长了,跟它都有感情了。

邓炽强:我自己养了它五六年了我买的时候300斤,现在有700斤了。你随便坐上来它都不会动你的。

[致富经]陆地水里都赚钱 两个产业 3亿财富 20181115

邓炽强:你坐在它后面,不要坐在前面就行了。

记者:邓总,您现在这条种鳄鱼大概值多少钱?

邓炽强:大概值十五六万元。

记者:像你的养殖场里这样规格的鳄鱼大概有多少条?

邓炽强:不多,大概就是一千条左右。

在邓炽强的鼓励下,记者和同行的高明区副区长也分别体验了一把坐在了鳄鱼的身上感觉。

邓炽强刚开始养鳄鱼的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2012年12月,佛山的气温降到了6摄氏度左右。邓炽强第一批从泰国买来的1000条鳄鱼苗都钻到了水池里,邓炽强以为是鳄鱼怕冷,也没有太过在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3:10

视频简介:这是一种古老而又凶猛的动物。它撕咬猎物的这种翻滚,被称为“死亡翻滚”。而他却把这种凶猛的动物当猪养。他还骑在700多斤重的鳄鱼身上向大家展示。他是一个传奇!他养的三洲黑鹅占领了港澳市场的半壁江山。别人愿意一条5000元卖的鳄鱼,他却花8000元买。让人理解不透的做法,使他成为行业翘楚!年总销售额达3个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