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19日-11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5日 11:01 A-A+

《创意杀手》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首播:19:56 

运用计谋把敌人置于死地,无论动物大小,无论动物强弱,无论动物品种,这种杀手的游戏时时在、处处有。自然界中的生物随时都会变身杀手,创意个个绝顶。

 

《怪异动物生存法则》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0日首播:19:56 

在一个适者生存的世界里,未来掌握在最奇怪的生存技能里。当动物们的生命遭遇挑战时,必须竭尽全力抗争,否则只能接受灭绝的命运,生存法则是重中之重。

 

《坦桑尼亚自然秘境》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1日首播:19:56 

坦桑尼亚西南部卡塔维和鲁阿哈国家公园是动物们的天堂。有喜爱挖掘泥穴的鳄鱼群、好战的河马,还有壮观的水潭鸟类。狮子和猎豹可以捕猎数量众多的猎物,包括地球上身体最高的生物。

 

《生存之战》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2日首播:19:56 

为了见证动物界的终极毒物,分析十种危险动物的毒液,了解动物为了生存所使用的各种致命武器,揭秘动物杀手在自然界的十大终极致命武器。

 

《天生建筑师》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3日首播:19:56 

不管是鸟用喙还是动物用爪子修巢筑洞,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生产和养育下一代,并保证家庭成员的安全。数以百万计的动物”市民”建立起了独一无二的超级城市!

 

《动物搏击俱乐部》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4日首播:19:56 

物种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普世皆同。陆地上,大海里,天空中,万物间生生相克,至死方休。动物们殊死搏斗来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不同物种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高原生存之战》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5日首播:19:56 

大自然中残酷的生存法则,使得身处严峻环境下的高原动物成为神奇生物链中的佼佼者。它们是恶劣环境的终极挑战者,是高原生存之战最优秀的选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