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金蛋蛋”吃出了新花样 11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3日 10:05 A-A+

央视网消息:在山坡上费尽力气挖洞,不是珍藏什么宝贝,而是生火取碳制作一道传统美味,到底是什么呢?

马铃薯大家都经常吃,可是用马铃薯做成几十种甚至是上百种的菜肴和各式的美食,您就不一定吃得到了,这次我们就带您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马铃薯的种植范围很是广泛,但是传统马铃薯产业很容易受到市场影响,种植户们实现增收增效的空间非常有限。自从2015年,农业农村部把马铃薯确定为我国主食化战略以来,为马铃薯产业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了可能。宁夏是我国马铃薯种薯和商品薯优势产区之一,最近几年,随着主食产品研发的深入,马铃薯产业已经成为宁夏主要的农业产业,为我国的马铃薯主食化战略实施做出了样板。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