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生物老师变身农创客 201811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1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讲述的是安徽省庐江县的王道金辞去生物老师的工作,投身农业养殖孔雀最终创富成功的故事。王道金靠着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在标本上的创新,及其朋友的帮助,最终实现了年销售额一百多万元,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王道金的创富秘籍。 (《农广天地》 20181111 生物老师变身农创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1:22

视频简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讲述的是安徽省庐江县的王道金辞去生物老师的工作,投身农业养殖孔雀最终创富成功的故事。王道金靠着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在标本上的创新,及其朋友的帮助,最终实现了年销售额一百多万元,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王道金的创富秘籍。 (《农广天地》 20181111 生物老师变身农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