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811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1日 2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点赞舞台,能人辈出。他们幽默风趣。他们身怀绝技。他们星光闪闪。精彩绝伦,眼花缭乱!点赞大对决,更多精彩尽在11月11日18点05分的《点赞大对决3》。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1: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单车过人》 表演:李铁托;2、《平衡过杆》 表演:黄鑫;3、《亲密宠物秀》 表演:康莹;4、驯兽表演《驯蛇》 表演:娄世燕;5、驯兽表演《快乐的小伙伴儿》 表演:林龙 楚楚;6、驯兽表演《鳄鱼之吻》 表演:林龙 楚楚;7、驯兽表演《鳄鱼之吻》 表演:苏莎;8、《绸吊表演》 表演:苏莎;9、绝活表演《一心多用挑战极限》 表演:沈洋屹;10、传统杂技《高空接铁球》 表演:李飞;11、《钉上立色子》 表演:郑小彬;12、《挑战自我》 表演:奚娇宁;13、《杂技扔帽》 表演:张建坤 丛海云;14、《蛇舞》 表演:张建坤 丛海云;15、《二人转》 表演:陈小宝 双儿。(《阳光大道》 20181111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