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百变“男模”分享追女友秘籍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9日 16:15 A-A+

  

周六晚19:30 CCTV-3将播出全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五组选手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各有特点各有各的精彩。今天一上来,我们先来见证一把“撒狗粮”行为,他们就是浪漫多才的八音凡响。

 

要说是怎么追到这么漂亮的女方
这学问可就大了
咱们的男方可是会模仿各种男明星唱歌呢

 

选手现场就给咱们模仿一段刘德华
要想知道像不像
敬请关注本周星光大道!

播出时间:
周五22:38CCTV-1
周六19:30 CCTV-3

节目播出之前,我们再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五组选手,为你喜欢的那一位加油!

1号选手 八音凡响

 
  他们来自辽宁沈阳的一对情侣,现在是国企的普通职工,两人的缘分从女孩邀请男孩组队参加星光大道开始,来到这个舞台不仅仅是想展示自己的歌唱能力,也想在这个舞台上让大家为他们的爱情做个见证。

2号选手 李海平

 
  海平来自山西岚县,是一名普通售楼部职工,她从小喜欢唱歌,但是数次与音乐专业失之交臂。功夫不负有心人,尽管海平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可她自己却一直坚持自我提升、对自己要求严格,终于她就来到了《星光大道》。

3号选手 黑天鹅

 
  三位女孩分别来自甘肃,湖南和广西,三人在学校相识,广州是她们共同的第二故乡。她们是一个地道的融合风乐团,擅长花腔流性的融合,其他很多乐器和唱法也有涉及,相信这次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们每一关都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4号选手 邵军

 
  邵军来自四川通江,是红军故里、银耳之乡,现在的他是一名大排档老板。从小家庭困难的他,算是吃百家饭长大,来到这个舞台也是,为了把歌声带给曾经帮助过他的家乡人民,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歌声吧!

5号选手 于静

 
  来自河北雄安的一名戏曲演员,武生行当,女武生一路走来吃了不少苦,流行歌曲不是她的擅长,但只要大家耐心往后看,总会看到她专业上的闪光点。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