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敢折腾 够野性 有欲望的亿万富姐 201811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8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梁冠英:你看好了你就好好赌一把

说的轻巧,可钱从哪来。梁冠英四处借钱,却没想到,有老员工提出来,可以先不发工资,他们要和她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响应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梁冠英为什么这么着急,可是眼看了她把企业扭亏为盈,步步神机妙算,都毫无怨言的不要工钱跟着她干。

梁冠英:你必须要有一份责任,带着这些员工往前走。因为他们给我赋予了太多的信任,跟理解。

[致富经]敢折腾 够野性 有欲望的亿万富姐 20181108

2006年,梁冠英建设完成当时山西省最大的万头肉牛育肥示范基地。可她为什么这么着急,借着钱也要赶快建牛场呢?

采访时,记者跟着她来到了其中一个养殖基地。

梁冠英:牛都是生活在这个沟里,早上就沿着这条路上山。

记者:这里面有多少头牛

梁冠英:600多头

记者:他们多大可以出栏

梁冠英:350斤就可以到下面育肥

350斤的架子牛,育肥到1000斤左右,就可以出售了。而梁冠英迅速积累财富,全靠2006年,她拼了命也要建起来的牛场。

梁冠英:一头牛大约啊这个买回来养出来,让他去卖出去的时候,一头牛就是个4000多块钱,到07年的时候,你知道牛涨了多少?4000的牛涨到8000块,那是前所未有的那么一次机遇,又被我赶上了。

2007年,全国牛价大涨,梁冠英一年就纯赚四五百万,别人都说她神了,连牛价上涨这种事都能未卜先知。

梁冠英可不是什么神仙,她要着急建牛场,有着自己的打算。

有了现代化的流水线,梁冠英对自己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时候她发现一个问题。

梁冠英:有的大,有的小

要想统一牛肉的标准,就得自己养牛,正巧那时她看了一篇文章,里面说国内肉牛价格比国际牛价低很多,预计会有大幅上涨,梁冠英才当机立断,马上建牛场。

而她建的这个牛场还有一个十分特别的地方。

山西是产酒大省,文水县又是大型的白酒集散地,每天产生大量酒糟。一进梁冠英的牛场,就是扑鼻而来的酒糟味。

梁冠英:

酒糟喂牛,不仅营养丰富,还变废为宝,降低了成本,成了独一无二的卖点。

靠折腾起家,靠野性发家,而不断增长的欲望,才让梁冠英有了今天。

以前,梁冠英主要靠给别的厂家供生牛肉挣钱,可她不甘心这样。她开发出卤牛肉、辣味牛板筋等一系列休闲零食,直接面对消费者,让牛的每一个部位都赚钱。还重点打造了一款特别的牛排。

销售总监:国外冷冻的牛排,经过长途运输,价格比国内牛肉一吨低2万元。

[致富经]敢折腾 够野性 有欲望的亿万富姐 20181108

自己养牛的优势就在于,可以提供更新鲜的,不经冰冻的牛肉,虽然成本高,但梁冠英用冰鲜牛排做卖点,很快就吸引了不少追求品质的高端客户。

2017年实现销售额4亿元,2018年6月22日,她的公司在 “新三板”顺利挂牌上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2:06

视频简介:她赚钱就靠九个字:能折腾,够野性,有欲望。能折腾,她赌上身家性命,和神秘陌生人做买卖够野性,她空手套来价值上千万的大工厂有欲望,她要让一头牛哪哪都赚钱。她从流言缠身中走来,让一个小作坊变身年销售额4亿元的上市公司,小媳妇儿如何变身亿万富姐?她究竟经历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