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1月11日 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7日 16:51 A-A+

1

夏波波

夏波波来到中国以后,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吃货”,他深入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把中国的美食文化介绍给全世界。他希望大家都能像自己一样,爱上中国的美食、爱上中国的文化、爱上中国。

1

饶舜涵

“心算神童”饶舜涵身上有很多光环:“世界记忆大师”、“天才少年”……虽然他拥有超常的记忆力,但他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他谨遵父母的教诲,保持谦虚的态度,一直不断努力。

1

陈涓

土家妹子陈涓一人分唱男女声,变换自如,她的声音独具特色,深受大家喜爱。

1

冀涛

冀涛因为在选秀节目《龙的传人》中的努力,最终获得成龙大哥欣赏,并且成为“新七小福”成员之一,有着“功夫熊猫“的称号。他坚信:坚持到底,一定会成功。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