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6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张春萍:那咱们就按照这个克重行不行?还不行?还不行,你行不行了,你看就按这个克重我马上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你要这么选,我的好果子基本全被你选走了,肯定不行。你要从这么大的往上还可以。那拉倒吧,你看你我说大哥,我是诚心诚意来买果,那不行,那你就买吧,我再想想,你考虑考虑,你要是从那么大开始,我肯定不干。

本来是只准成功不准失败,没想到张春萍又提出了一个要求,她这生意到底要怎么做呢?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张春萍:你看,大哥,咱们说,你卖就卖,不卖就不卖,你火什么?价格再商量呗,是不是。

果农:你给我这个价格,我给你说,我不骂人就算是好的了。

张春萍:别别,咱做生意不骂人,别我跟你讲讲价你急头白脸的,买卖不成仁义在,你火什么。是不是。

眼看着这次收购要失败了,没想到张春萍说的一句话,不仅立马让果农同意了合作,而且双方都非常满意。

果农:一个是你量大,再一个你是一个大的果商

张春萍:咱们长期合作,买卖不是一把做的。

果农:再一个崔大哥说的这几句话,那咱就订好了。

张春萍:别生气了,笑一个。

果农:我考虑她一个是量大,是一个长期合作的,咱们这个东西每年都结果,考虑到量大以后这些小贩拿不了以后,咱们需要这样长期合作的大的果商,我们也想固定几个果商,常年和我们合作。

原来张春萍提出,她可以将价格提高到40元一斤,今天还要多收购一倍的果,总共收购2000斤,日后也可以长期合作,以后每季的果她都按市场价包销。不仅如此,这一次采摘工人的工费,她也包了。

张春萍之所以敢拍着胸脯要这么多的货,而且还敢承担工人的费用,一来是她要保证客户的订单,同时这些果在她手里,根本不愁卖。

2017年靠着这种水果,张春萍销售额突破了700万。也是这种水果,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把她从人生困境中拉了出来。这种让她收获财富,改变命运的果是什么呢?

张春萍带着记者来到了当地一个游客密集的地方宣传自己的产品。为了吸引游客的注意她故意拿一块布把她的果子盖了起来。还来了一个惊喜试吃。

记者:见过吗

台湾游客:他没见过 确定是水果不是虫子?

记者:怎么样

台湾游客:像猕猴桃

黑龙江游客:这是啥啊

记者:您见过吗这东西

黑龙江游客:头一次见,没见过

江苏游客:这个好吃吗,可以吃吗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记者肖婷婷;您看着像什么

江苏游客:像个枣子,我说大枣

山东游客:看着就像是枣 没吃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春萍今年42岁,为了生存,她进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不服输的她,非要种一种特殊的果子,却因为爱美,屡遭别人质疑。她做生意虎劲十足、敢想敢拼。为了扩大规模,她把苗赊给农户;为了打开市场,她把果赊给客户。久而久之,朋友们都称她为“东北虎妞”。看辽宁省丹东市的张春萍如何跟往事干杯,实现财富逆袭。(《致富经》 20181106 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