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账单》今晚播出 9位报账人各展才艺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6日 11:56 A-A+

【惊奇!23岁大学生竟是百位老年人的老师】第一位报账人是来自辽宁的于欢,别看他才23岁,刚刚大学毕业,但是却已经在老年大学教了近四年书了。经过近四年的相处,老年大学的学生从最初的4个人到现在600多个人,越来越多的老人跟着他学唱歌和葫芦丝。有些甚至把他当成了亲孩子,有一位老太太知道于欢喜欢吃饺子,就连续四年每周都给他包饺子吃。

【新兵女朋友失联三个月 男生连写180天短文诉情】第二位报账人是来自内蒙古的朱迪,她是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体育老师进行了 11年的恋爱长跑,其中8年都是异地。朱迪刚入新兵连的时候,因为和外界联系的机会非常少,两个人最长三个月都没有联系过一次。那段煎熬的岁月里朱迪老公就靠着写了180天空间状态熬了下来。恋爱长跑不易,幸好他们修成了正果。

【杂技达人8岁学杂技 现场挑战空翻飞越6人】第三位报账人是来自广西的崔焱,他是一名杂技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从业时间却很长,5岁开始学京剧、6岁开始学体操、8岁学杂技,至今已经十六年。节目现场展示了他的杂技绝活,平地空翻越过6个人,最终他能否成功呢?答案就在本期节目。

【女矿工爱唱歌 吵架的夫妻听了都不吵了】第四位报账人是来自山西的马丽萍,她是一名一线女矿工,平时负责管理矿工的“生命之光”头灯。同时作为一名文艺骨干,她爱唱歌的爱好可是给工友们业余生活增色不少,两夫妻吵架了,她给别人唱首民歌,工友们累了,她给大家唱首欢快的歌曲,让煤矿里充满欢声笑语。

【孝女唱歌给母听 感谢妈妈尽全力供自己学唱歌】第五位报账人是来自广西的徐肖姗。她是带着两个心愿来到幸福账单的,其中一个心愿就是唱歌给妈妈听。就像大多数的家庭一样,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义无反顾的,徐肖姗的家境并不富裕,高中的时候她的父亲在厕所晕倒最终半身不遂,已经懂事的她决定放弃高考,给家里减轻负担。后来她想通过学唱歌来谋生,面对贫困的家庭她左右为难,没想到这个时候妈妈却说: “你放心学习,家里就算再困难也一定会支持你……”

【中老年妇女遇偶像 劝其加入广场舞团队】第六位报账人是来自山东的俏青春组合。这是一群五十多岁的退休阿姨和一名三十多岁小伙子组成的组合。他们的相识源于一次广场舞比赛,阿姨们跳的广场舞歌曲正好就是小伙子的原创歌曲,于是作为中老年人的偶像,小伙子就被阿姨们正式邀请加入了这个组合。

【健身达人有绝招 教你长出腱子肉】第七位报账人是来自北京的健丽宝组合,看名字您能猜出这个组合擅长的是什么吗?答案揭晓,这个组合名取自两人的名字:孙中宝和田丽琼,他们俩都热爱健身。孙中宝曾经是一名田径运动员,经过几年的锻炼,他成功从一百二十斤发展到了一百五十八斤,长的都还是肌肉。节目现场两个人还展示了马甲线和人鱼线的练成方法,热爱健身的你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高铁也能积分了 一不小心兑张票】第八位报账人是来自河北的卢海豹,他是一名年轻的高铁列车长,今年才28岁,但是却已经从业7年了,对于火车那可是熟悉得不得了。您觉得您了解高铁吗?以下高铁最新便民措施您可能还不太了解哦。高铁现在也可以互联网订餐啦,输入车次订好餐之后,饭就会送到您的座位上,同时12306也采取了积分政策,积累的积分还能用来兑换车票哦。

【苗家儿女才艺多 这些风俗你知道吗】第九位报账人是来自贵州的张扬飘飘。作为一名苗族姑娘,来到《幸福账单》当然要展示一些民族特色,如苗绣、银饰、拦门酒、板凳舞,您对这些苗族风俗了解吗?可以趁此机会了解一下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央视综艺频道的《幸福账单》。

2018年11月6日21:00播出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