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小尼与选手商量副业,蛋糕店取名“尼邹开”?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2日 13:32 A-A+

周六晚19:30 CCTV-3将播出全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五组选手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各有特点各有各的精彩,节目播出之前,我们再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五组选手,为你喜欢的那一位加油!

1号选手焦裕禄精神传承者 石杰


  石杰来自陕西省定边县,从小成长在农村,一直喜爱音乐。一次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唱歌的机会,让石杰发现唱歌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今天石杰带来的《圪粱粱》,也是被石杰唱出了不一样的新潮感。

2号选手可爱又可亲的 2+3组合


  她叫鲁俊美,来自河北邯郸,是一名农村的曲艺演员。她和她的老公组成了2+3组合,一起唱戏、唱歌、唱坠子。2+3的组合名是他们的女儿起的,因为大姐在家行二,他老公在家行三,真是可爱可亲的一家人。

3号选手勇敢逐梦 杨飞


  杨飞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一个军垦家庭,爷爷、姥爷、父亲、叔叔、都是军人出生。但杨飞并没有当兵,放弃了优渥的家庭条件,他只为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4号选手为梦歌唱 唐守新


  唐守新来自于湖南怀化,是一名普通的银行职员,在平凡的工作中,仍坚持自己的爱好唱歌。让我们为守新的表现加油吧

5号选手努力实现梦想的 邹静柔

   静柔的家乡是齐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世界足球的发源地—淄博。18岁的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一份对世界的憧憬,离开了美丽的故乡,背着一个小小的行囊来到了澳大利亚。接触了不同的世界观、人生观,让她对自己的梦想更加坚定,让我们祝福她梦想成真。

播出时间:
周五22:38CCTV-1
周六19:30 CCTV-3

一起看看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静柔从小热爱烘焙,热爱烘烤的过程
她的梦想是能在家乡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
这不,小尼在台上就开始合计两个人开的蛋糕店

两人名字合起来
究竟是“尼邹开”好还是“邹尼”好呢
真把咱们嘉宾也难住了

要想知道结果
一起来期待这周的周赛吧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