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圆满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01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圆满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9:44
  • 视频简介
    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圆满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展演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项目。展演荟萃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高铁、民航和部分行业工人共39个团队的优秀广场舞,展现了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的丰硕成果。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自2018年6月开展以来,各层次展演精彩纷呈,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据初步统计,截至10月底,全国共举办展演活动6225场,参演团队64564支,参演群众209.4万人,吸引超过4206万人次观看。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