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11月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1日 16:19 A-A+

央视网消息:为了抢购这种特殊的石榴,两位外地客户竟然使用“苦情计”,互相比较“谁更惨”。为了种这种特殊的石榴,他赔光千万积蓄,还卖掉杭州繁华路段的五套房子。看四川省会理县的吴智,如何利用一招,将他的石榴卖出普通石榴四五倍的价格,年销售达到3000万。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11月1日

我们主人公叫吴智。在从事农业之前,他在杭州做了12年的建材生意,不仅积攒了千万积蓄,还在繁华路段拥有五套房子。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日子绝对是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但是,吴智却为了一种特殊的石榴,他不仅从杭州跑到了四川的大山里当起了农民,而且还赔光上了千万积蓄,卖掉了杭州的五套房子。那么,吴智种植的到底是一种什么石榴?他又是如何依靠石榴实现财富逆袭、年销售额达3000万的呢?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11月1日

吴智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事业要想成功必须具备两点。首先,创业项目要有适合的环境,一些看起来很好的项目,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地区,也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其次,必须得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这样才有成功的可能。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