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103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3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3、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会见王毅; 4、相约进博会•记者探访国家馆; 5、改革看民生•改善就业; 6、改革看民生•病有所医; 7、改革看民生•老有所养; 8、改革看民生•打造绿色生态生活; 9、家庭作业为何变“家长作业” 不堪重负; 10、家庭作业为何变“家长作业” 问题在哪; 11、央视短评 家长批改作业 是老师的缺位; 12、江苏连云港 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13、热点扫描; 14、印尼发现疑似失事客机机身残骸; 15、台风“玉兔”在菲律宾引发泥石流。 (《晚间新闻》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