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030 假结婚难离婚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30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8岁的曹磊是一家会计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他高智商高学历,工作踏实上进,算得上是行业精英,收入不错,还有一个心仪的女友。当曹磊想和女友结婚时,女方家人要求曹磊在工作的城市买套房。缺钱是小事,最大的问题就是曹磊不符合当地限购政策,买不了房。曹磊在中介公司人员介绍下得知,找一个当地城市户口的人假结婚,就能有买房资格,他便动了歪脑筋。他决定和女友的表姐姜慧假结婚,因为姜慧有本地户口,所以结婚后曹磊顺利买了房。然而,就在曹磊想要提出离婚时,姜慧却因销售假化妆品被警方刑事拘留。刑满释放的姜慧一无所有,竟然跟曹磊要钱,否则不同意离婚。(《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030 假结婚难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