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30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首个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设立; (2)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举行; (3)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举行; (4)广州海关第三季度缴获毒品59.5公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首个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设立

农业农村部今天发布:国务院批复设立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这是我国首个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力争5到10年,打造成全国农业开放发展的引领区,为农业对外合作探索经验。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举行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举行,包括26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37位世界顶尖科学家和17位中国两院院士、18位中外杰出青年科学家,围绕“科技,为了人类共同的命运”这一主题,分享对各自研究领域的思考。

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举行

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今天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全球200多家媒体与机构的代表,就讲好“一带一路”建设精彩故事、打造“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积极建言献策。

广州海关第三季度缴获毒品59.5公斤

在第三季度开展的集中打击跨国毒品犯罪专项行动中,广州海关共立毒品刑事案件29宗,其中人体带毒、藏毒17宗,缴获各类毒品总重59.5公斤。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