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西藏绵羊品种介绍 201810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9日 16: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要向观众介绍了生活在我国西藏自治区的地方特色优势物种:西藏阿旺绵羊、彭波半细毛羊和岗巴羊。并针对西藏阿旺绵羊、彭波半细毛羊和岗巴羊的产地、育种史、品种特征、生产性能、发展状况、饲养管理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地介绍。

播出时间:2018年10月29日14:43-15:13 CCTV-7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绵羊养殖业在西藏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推广适合西藏地区的优良绵羊品种是促进肉羊产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措施之一,也是发展农牧区经济的一项重要支柱产业。在自然生态环境的条件下,经过长期闭锁繁育和民间自然选育形成了许多优良的绵羊品种,如阿旺绵羊、彭波半细毛羊还有岗巴羊。 (《农广天地》 20181029 西藏绵羊品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