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1月4日 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9日 18:24 A-A+

1

第一组嘉宾:爱华

这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美丽女孩,用名字传达对中国的深深热爱:爱华——热“爱”中“华”。在中国偶然相识,结下一段特殊友情,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

1

第二组嘉宾:姜山

他创造出让外国人叹为观止的“中国风花式篮球”,用独特的“太极篮球”开启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巡演。他将中国传统文化用一枚篮球传向了世界。

1

第三组嘉宾:陈静

1

第三组嘉宾:善良

一位善良幽默的印度小伙、一位淳朴美丽的中国姑娘,命运让他们神奇地牵手,而这段奇妙的爱情却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磨难,一场“爱情保卫战”就此打响。

1

第四组嘉宾:国航金凤乘务组

以蓝天为舞台、以客舱为阵地,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奇迹,被誉为“蓝天上的雷锋”班组。她们用努力打造出“没有呼唤铃”的优质服务,始终坚持以心换心、以情动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