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v视]当代中国家风家训 事有利弊择善而从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6日 16: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四川巴中市巴州区,要给一个名叫马琳的姑娘相亲。她是巴州区羊凤乡太阳庙社区第一书记,还是羊凤乡林业站的负责人,负责327户人家,1049个人!工作以后就再也没有穿过裙子,出门总是随身带着锤子和钉子,跟大爷大妈唠嗑宣传国家政策,帮着老乡家里修修桌椅、门板、鸡笼、篱笆墙,这个朴实的姑娘今天能够相亲成功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24

视频简介: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四川巴中市巴州区,要给一个名叫马琳的姑娘相亲。她是巴州区羊凤乡太阳庙社区第一书记,还是羊凤乡林业站的负责人,负责327户人家,1049个人!工作以后就再也没有穿过裙子,出门总是随身带着锤子和钉子,跟大爷大妈唠嗑宣传国家政策,帮着老乡家里修修桌椅、门板、鸡笼、篱笆墙,这个朴实的姑娘今天能够相亲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