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5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陶鑫:昨天我们放的那个鱼已经累死了。

记者:真的?

水面上,昨天的大草鱼还在游动,但是却浮了起来游得很吃力。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陶鑫:不行了,它体力不支了。

记者 李谧孜:我的天,这就是昨天那个鱼是吧?

陶鑫:对。

记者李谧孜:他真的累死了。

陶鑫:累死了。

记者:就是在这里游了一天就不行了,从早到晚游了一天。

陶鑫:这是传统养殖的鱼,它在大的水面里面养殖,它没有流水

记者:它平时是不怎么游动的。

陶鑫:它平时不会像我们这个跑道里面这么激烈地顶着水。

鱼被累死,这还挺新鲜。跑道里水每秒流速是2米左右,鱼想在这样的流速里生存就得顶住水流。一般的鱼大多数在静止的池塘里养殖,从小到大都不用顶水。进了陶鑫的跑道,不怎么运动的大草鱼,一天下来差不多游了170多公里,直接累到翻肚皮。

陶鑫养了将近90万尾鱼,可他的鱼在这个魔鬼训练般的跑道里却很有活力,还为陶鑫带来了惊人的财富。

记者李谧孜:100平方米就养了三万斤鱼。

陶鑫:对。

记者:一亩地不是有20万斤鱼?

陶鑫:一亩地的话就要卖100多万元。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记者:一亩地就能卖100多万元。

陶鑫:对 100多万元。

陶鑫每条隔开的小跑道只有一百平方米,一个跑道里就涌动着3万多斤鱼,一亩地能为陶鑫带来100多万元的财富,在靖江这个水产养殖发达的地方也是奇闻。

村民:这么小的地方怎么可能堆这么多的鱼,它们不就堆成堆子了,鱼不好动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3:00

视频简介:他养的鱼很特别,每天疯狂运动。训练鱼跑步,给鱼修跑道,荒唐的背后,却为他带来一亩地高达百万的惊人财富。为赚钱,他花样百出。怪招连连的他,总能比别人多赚钱,每个赚钱门路的背后都是异于常人的选择。看江苏省靖江市的陶鑫,如何在300亩的水面花样百出获得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