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5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鱼贩嘴上说不要,却迟迟不肯离开,耗时间其实就是想再压点价。电话里谈好24元一斤鲈鱼,眼下,一下就要压价2元钱,一万斤鱼就是2万元。一斤鲈鱼利润也就8元钱左右,一张口杀了养殖户20%的利润。

这种不遵守契约的行为,在卖鱼行业里总在上演。鱼塘边的工人又气又急,可人群中的陶鑫却话不多说还很淡定,他就是300多亩鱼塘的主人。

陶鑫:我占了上风,他们占了下风,他如果不拉的话他损失比我大。我没有损失 他们的话就不一样他们过路费,这么远的路,价格就在我的手里。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陶鑫的话语间丝毫不担心鱼受伤,都是一样养鱼陶鑫真的能占上风吗?

没想到,半小时后,鱼贩果然坐不住了,按照陶鑫说好的24元钱一斤拉走了一万斤鲈鱼。

当地大部分老养殖户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怎么到了陶鑫这就这么轻松?陶鑫说他的的秘密还要白天来看。

陶鑫:来来来,我带你们去看我的跑步鱼,看我的跑步鱼怎么跑的。

游客:好多鱼。

陶鑫:这个鱼是经过训练的,一直迫使它锻炼,也叫跑道鱼,也叫跑道鱼,也叫运动鱼,现在老百姓给它起了很多名字。

凑近一看陶鑫的鱼的确很奇怪。它们就像在比赛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往前冲,不停得凑在终点,前面的鱼甚至被后面的鱼顶出水面。

眼前这些跑道是陶鑫专门给鱼用的,为鱼修跑道,训练鱼跑步,听起来挺荒唐可陶鑫却说,一般的鱼还真进不了这跑道。

陶鑫:这是我从市场刚买回来的一条鱼我给你看看不是每条鱼 想进跑道就能跑的。

记者 李谧孜:它放进去跑不起来还是怎么样?

陶鑫:不是跑不起来它跑不了多久就会累死。

记者 李谧孜:累死?

陶鑫:对。

记者 李谧孜:鱼还能累死 ?

陶鑫:对 。

记者:我不信。

陶鑫:我们今天试一下,我们今天把它放下去,一两天它就会累死。

[致富经]把鱼送上“跑步机” 他的财富真稀奇 20181025

记者:真的假的?

陶鑫:来,你看活力很好。

这条大草鱼重十斤左右,放下水很快就游走了,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可第二天一大早,水面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3:00

视频简介:他养的鱼很特别,每天疯狂运动。训练鱼跑步,给鱼修跑道,荒唐的背后,却为他带来一亩地高达百万的惊人财富。为赚钱,他花样百出。怪招连连的他,总能比别人多赚钱,每个赚钱门路的背后都是异于常人的选择。看江苏省靖江市的陶鑫,如何在300亩的水面花样百出获得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