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24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14
  • 视频简介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栗战书主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修改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人民法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消防救援衔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公司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野生动物保护法等15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对关于延长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方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期限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对关于专利等案件诉讼程序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业遂向会议作了关于中国和格林纳达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中国和格林纳达引渡条约审议情况及批准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向会议作了关于新增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议案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