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父亲一句话 孝子千万财 10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3日 10:27 A-A+

央视网消息:他抱着玩的心态做农业,一年时间投资从80万变成800万。他变着花样折腾,投入5000多万,只为一个不一样的商机。他用五年时间,在偏僻的大山里,打造一个全新产业链,年利润比同行高一倍。看四川仪陇的陈华东,因孝回家后,如何在大山里再创业。

致富经:父亲一句话 孝子千万财 10月24日

人们都希望有几个知己,画面里这三个老人加起来264岁了,他们一有时间就约在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今年89岁的陈大爷笑得很开心,还得归功于他的儿子陈华东,六年前从北京回到家陪他。可回到大山,陈华东的人生轨迹却发生了巨大变化,5000多万财富差点打了水漂,那么在这对父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致富经:父亲一句话 孝子千万财 10月24日

生态农业是一个发展方向,引得不少创业者投入到生态循环农业当中。陈华东在各个环节上控制自己的成本,提升了产品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利润最大化,也让自己产业链条更合理的循环,他的故事,对有志于从事生态循环农业的创业者来说,应该是一个有益的案例。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