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2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 (2)我国食管癌等肿瘤五年生存率明显提升; (3)中国骨科创新开启智慧医疗模式; (4)和平方舟为多米尼克民众提供医疗服务; (5)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 (6)第三届龙舟世界杯 中国队今天获两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

20日起,《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实施以后,纳税人缴纳个税时,将可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以及赡养老人等方面的扣除,减轻税收负担。暂行办法明确了扣除的范围和标准,征求意见后依法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我国食管癌等肿瘤五年生存率明显提升

国家癌症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食管癌等肿瘤总体的5年生存率从10年前的30.9%提升到目前的40.5%,已高于部分发达国家。这主要得益于人们防癌意识的提高和对癌症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

中国骨科创新开启智慧医疗模式

《中国骨科创新与发展》数据统计,我国骨科医学智能科技应用已进入世界前列。3D打印应用于骨肿瘤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多部位的通用型骨科导航第三代国产手术机器人“天玑”已累积完成手术4000多例,临床精度达到0.8毫米。可视化虚拟仿真系统在骨科微创术中也已进入到实际应用阶段。

和平方舟为多米尼克民众提供医疗服务

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和平方舟医院船,连日来满负荷为多米尼克民众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还派出多支医疗分队和设备维修分队到当地医院、社区为民众查体治病,为当地医疗机构进行医疗设备检修,培训医疗技术人员。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昨天在上海开幕,艺术节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宗旨,突出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的成功实践和伟大成就,艺术节期间,350场演出、展览等将打造中外艺术交流的平台。

第三届龙舟世界杯 中国队今天获两金

第三届龙舟世界杯10月19日至21日在重庆合川举行,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龙舟队在五个项目上展开争夺。在今天进行的100米、2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收获两枚金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