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向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致贺信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20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向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致贺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9:15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向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致贺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20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是中国同中东欧国家为提升双边关系、推动中欧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打造的跨区域合作平台。多年来,“16+1合作”始终秉持开放包容、普惠均衡、互利共赢的原则,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17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促进了中国同欧盟关系与合作的发展。

李克强指出,地方合作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的有力支撑,也是“16+1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地方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方努力挖掘潜能,创新合作思路,在各领域取得更多成果,为“16+1合作”和中欧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