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19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9:28
  • 视频简介
    (1)1-9月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11万亿元; (2)雅鲁藏布江堰塞湖蓄水量达5.5亿立方米; (3)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开幕; (4)浙江567个投资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5)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今天开幕; (6)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苏州举行; (7)《百年巨匠——饶宗颐》开机仪式在香港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9月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11万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过11万亿元,同比增长13.2%。现代服务业税收收入增长较快,消费相关行业税收收入增速较高,出口退税力度不断加大。分季度看,增速逐季放缓,减税降费措施效果逐步显现。

雅鲁藏布江堰塞湖蓄水量达5.5亿立方米

因山体滑坡而形成的雅鲁藏布江堰塞湖,今天蓄水量已达5.5亿立方米。另外,长220米的达林大桥垮塌,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紧张展开,解放军、武警部队共派出300多名官兵配合地方开展抢险,相关救援物资也已到位。

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开幕

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今天在湖北武汉开幕。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将在农业、汽车、光电子等行业和领域展开合作,预计招商投资签约额超过1500亿元。

浙江567个投资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今天,浙江省567个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8130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建设工程、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今天开幕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今天在南昌开幕,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国内外的20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会。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一批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在产品和应用展览会上集中亮相。大会期间还将举办VR产业生态分论坛等14场高端论坛及产业对接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苏州举行

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今天在苏州开幕,共有300多家单位机构和企业参展,将重点展示展销图书音像、影视音乐、工艺美术等国内外优秀版权作品。博览会为期三天。

《百年巨匠——饶宗颐》开机仪式在香港举行

纪录片《百年巨匠——饶宗颐》开机仪式18日在香港大学举行。国学大师饶宗颐从事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80多年,在历史、文学、哲学等领域均有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今年2月6日,饶宗颐在香港逝世,享年101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