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0月28日《过把瘾》播出《黄梅星搭档》第二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9日 10:50 A-A+

过把瘾

过把瘾

(央视网消息)10月28日CCTV-11戏曲频道《过把瘾》将继续播出《黄梅星搭档》。

在地方戏剧种中,作为五大剧种之一的黄梅戏因其唱腔婉转优美、朗朗上口,妆容美丽典雅,故事内容广为传唱等特点,而一直深受广大戏迷朋友的喜爱,除了安徽和湖北等黄梅戏的发源地,其他省份和地区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黄梅星搭档》就是一档以黄梅戏票友为主体的舞台表演类季播节目,这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个阶段中,共有近百位选手登台亮相,一展身手,由余顺、刘华、赵媛媛、孙娟和何云五位评委现场点评,评委全部通过的则可以晋级到下一个阶段的表演中。在初评阶段第二场的展示中,朱淑慧带来的《女驸马》声音甜脆,胡雅娴表演的《送香茶》清丽可人,胡倩演绎的《女驸马》娇俏妩媚,董琪一曲《龙女》情感深厚,侯新荣带来一大段的丑角戏《徐九经升官记》风趣幽默,笑中带泪,获得五位评委高度赞誉,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8日晚CCTV-11戏曲频道播出的《黄梅星搭档》。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