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80后收藏家的家 感受艺术与家居的互动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09:28 A-A+

本期节目我们一起关注来自北京和上海的80后当代艺术收藏家的家,当代艺术能否融入日常生活,艺术和设计是否需要达成和解,艺术作品本身的叙述和对于家的自我表达哪一个应该置前?这些问题,点评嘉宾田军都会在节目里和我们做深入讨论。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感受艺术与家居的互动。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田军

田军,设计师,当代艺术收藏家,北京睿圃设计创始人。他爱阅读、爱思考、爱设计,更专注于当代艺术品收藏,他不断在跨界中找寻艺术与生活的平衡, 无论室内设计还是艺术收藏, 他都用诚恳和谦逊的态度去思考,发现更大的世界,获得更多的容量。从业二十三年来为酒店,餐厅等多个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室内设计服务。长期学习和实践如何把当代艺术和室内设计粘合在一起,消除边界,让现代人游离在二者的中间地带,搭建中国特有的现实生活与当代艺术之间的关系。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外专业奖项,包括: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大奖。

本期展示作品

《周艟的家》

《乐在其中》

《北京当代》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