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乐活中国》 第六期精彩看点:主持人足球队齐聚《乐活中国》 央视名嘴“互怼”吐槽爆笑全场

CCTV专区 CCTV-4中文国际频道(亚洲)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17:31 A-A+

10月20日晚七点半,央视四套《乐活中国》将迎来第六期的两组乐活人。他们将与观众分享两种全新的乐活生活:“央视名嘴的快乐足球故事”,以及“不老爱情是怎样炼成的”。

“说的比踢的好”:主持人足球队

1

本季首个由两位推荐人联袂推荐的乐活人登上舞台,该组乐活人“包袱”密集,笑料不断。他们就是由家喻户晓的央视各频道主持人组成的“主持人足球队”。球队成员有阿丘、“毛毛虫”哥哥、足球解说员刘嘉远,还有“战略大杀器”——80、90后的共同回忆董浩叔叔和79岁高龄的陈铎老师,以及“埋伏”在推荐席上的两位乐活推荐人鲁健和韩乔生。队员们同台合唱《奔跑》,风采奕奕,全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挥舞手臂,一同合唱。

1

1

主持人足球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历的搞笑事情十分丰富,央视名嘴们争先爆料,引发全场观众的好奇。据悉,球队里有4大“球霸”,鲁健凭着嗓门大位列其一。刘嘉远模仿鲁健一边带球一边大吼控场的模样,阿丘模仿鲁健失球抱怨,惟妙惟肖,引爆全场笑声。孟盛楠也大呼“很像”!此外,另一位未到场的“球霸”白岩松也被点名“吐槽”,主持人好友们的搞笑模仿,仿佛让人看到了赛场上白岩松的可爱一面。

1

球队啦啦队员王曦梁也来到现场,活力四射似少女。她自曝被韩乔生“忽悠”进球队的故事,还模仿韩乔生的口误桥段,再次令全场爆笑!阿丘也透露球队比赛时挑选对手的标准是“专找软柿子捏”,只选平均年龄45岁以上的。央视名嘴们的风趣幽默,以及球队的欢乐糗事,让全场笑声不停。主持人现场组队PK颠球,究竟哪队获胜?董浩叔叔追忆“一生从未出过差错”的已故主持人罗京,讲述了哪些引人深思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

1

“在他心中,没人能取代我”:不老的爱情

牛奶会过期,感冒药会过期,那爱情会过期吗?永恒的爱情是否真的存在?“不老爱情”活动的志愿者们用一张张恩爱感人的老年婚纱照给了我们答案。“不老爱情”活动策划人陈仁杰2014年和同学一同成立了该项目,想用自己的专长帮助老人们补拍婚纱照。截止到目前,一共帮助了100对老人,其中两对来到了节目现场。86岁的李筠心和86岁的老伴姚守忠讲述了革命年代的追爱故事,88岁的刘健仁和84岁的邱均涪为“不离不弃”做出了最好示范。现场更有安与骑兵组合动情演唱《浪漫的事》,为感人的爱情故事助阵,歌声勾起了全场人对永恒爱情的憧憬。安与骑兵表示:很钦佩志愿者们,很高兴做“不老爱情”的见证者和亲历者。

1

节目现场,姚爷爷和李奶奶自曝爱情故事,“生病使我们相识”。姚爷爷和李奶奶通信两年后才表白,因人品正直从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全场观众听得入迷,脑补着革命年代的爱情故事。听闻二人62年的婚龄,韩乔生惊叹:比我的年龄还大很多!两老的恩爱状态一如当初,活泼的李奶奶还编顺口溜吐槽二人相处趣事,引得全场观众大笑。

1

婚龄同样是62年的刘爷爷和邱奶奶的爱情故事也十分感人,邱奶奶晚年患上了俗称老年痴呆的阿尔茨海默病,刘爷爷一直不离不弃,相处细节惹人泪落。更多不老爱情的故事,尽在节目中。

1

本周六晚7点半CCTV-4频道,《乐活中国》第六期,精彩多多,期待收看!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