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涡阳一片丰收忙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16:44 A-A+

央视网消息:涡阳文化底蕴深厚。是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的诞生地,境内留有众多名人印记和历史古迹。涡阳生态环境优良。是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绿化模范县、长三角百佳旅游休闲名城。境内涡河、包河、淝河等水系发达,道源国家湿地公园鱼虾丰美,水鸟成群。这里是宜居宜业的胜地、健康长寿的福地。

涡阳丰收啦

涡阳丰收啦

涡阳天静宫

涡阳天静宫

涡阳老子故里

涡阳老子故里

涡阳生态环境优良

涡阳生态环境优良

阳光下的苔干

阳光下的苔干

丰收剪影

丰收剪影

村民晾晒辣椒

村民晾晒辣椒

涡阳物产资源丰富。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标兵、全国优质商品粮生产基地、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徽省首个小麦单产千斤县、肉羊大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涡阳苔干等等。敬请关注,本周六18:05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CCTV-7《丰收中国》系列节目走进安徽涡阳。(特邀摄影:潘子丰)

首播时间:10月20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0月21日 23:17分 CCTV-7(周日)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