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12《夜线》春节系列节目《热血边关》
——体验者招募令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5日 16:24 A-A+

央视网消息:2019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夜线》栏目计划推出春节系列节目《热血边关》第二季,现体验者招募工作正式开启!

该节目为体验式纪录片,通过在全国高校大学生、研究生中选出八位优秀的的,有鲜明个性的年轻人,深入到陆军和海军边防部队,一起工作、一起训练、一起生活,进行为期十日左右的军旅体验。在军旅生活的碰撞、矛盾、选择和坚持中,你将会切身体会作为军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体验作为一名军人的家国万里,热血春秋,忠心戍边的壮志豪情。

这不仅仅是一次体验,更是一份刻骨铭心的记忆。相信这短暂的10天时间,将会成为你人生中受益匪浅的宝贵经历。鼓起勇气,接受挑战!离开你熟悉的环境,来这里感受热血沸腾,接受一次勇敢者的冒险之旅吧!

一、体验者招募要求

1.全国高校大学生、研究生,身体素质良好;

2.拥有爱国主义情怀,有崇高的理想和目标;

3.不畏惧艰苦环境,期望通过军旅生活的历练,得到体能和精神的双重提升;

4.对军旅生活充满期待。

说明:一旦入选,皆为本人自愿参加节目录制,请安排好时间配合摄制组节目录制,中途不得无故退出,以免影响拍摄进度。

二、节目时间安排

1.大学生招募阶段:

2018年9月18日——2018年10月21日

2.军旅体验阶段:

2018年11月——2018年12月

3.节目后期制作:

2018年11月至2019年春节前

4.节目预计播出:

2019年春节期间

报名通道:

>>>>点击下载报名表

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于2018年10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rexuebianguan@163.com。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