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10月19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5日 16:27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10月19日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

中国戏曲人人爱,梨园闯关我挂帅!本期节目精彩继续,首先上场的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刘大成,他这次演唱的是京剧《铡美案》选段,这对平时喜爱唱豫剧的刘大成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京剧武旦、刀马旦演员张淑景,将携手节目主持人曹震为大家表演黄梅戏《天仙配》“满工”一折,两人配合默契,表演到位,得到现场观众们的高度赞扬;河北梆子名家王洪玲这次挑战的是京剧《四郎探母》“坐宫”选段,她能否挑战成功,值得我们期待;影视演员马德华、京剧演员唐禾香、青年歌手陈丽媛,三人联手表演的黄梅戏《女驸马》“状元府”一折,表演投入,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敬请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