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请看《星光大道》迅宝、娜娜版的《女神和女汉子》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2日 15:40 A-A+

周六晚19:30, CCTV-3将播出全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五组选手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各有特点各有各的精彩,节目播出之前,我们再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五组选手,为你喜欢的那一位加油!

播出时间:
周五22:38CCTV-1
周六19:30 CCTV-3

娜娜和朱迅模仿春晚节目《女神和女汉子》
和潘倩倩一起合唱韩磊的歌曲

一首《感觉自己萌萌哒》
让女汉子也展现出可爱的一面

娜娜说,她不在乎外界怎么看她
自己最关心的,就是家里的老人和孩子
身为人母,才能懂得母亲的痛
快来为咱们的女汉子加油打气吧!

 

1号选手 赖娜娜
赖娜娜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现在是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她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毕业以后就出去打工了,在打工期间认识了老公。

2号选手 谢凤林
谢凤林来自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的一名保安,从小爱好音乐,但家里拮据,没有受到过音乐教育。

3号选手 申菲
申菲来自河北邯郸魏县的一个农村,他的工作是送奶工,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是他也有大梦想。

  

4号选手 曾东成
曾东成来自广东佛山,是一名应届美术毕业生。平时喜欢打球、吃好吃的东西,学古典钢琴,当主持,周游世界。

5号选手 张志超
张志超, 来自山东,现在是一名中学的音乐老师。2016年7月2日,他受国侨办外派到印度尼西度支教一年。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增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给他点赞!

不同的风格带来不同的感官享受和不同的惊喜,《星光大道》精彩周赛,五组选手火热角逐周赛冠军,本期节目你有多少期待?请在明晚21:50,CCTV-3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吧!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