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将刊发钟轩理署名文章《不畏浮云遮望眼——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1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将刊发钟轩理署名文章《不畏浮云遮望眼——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9:20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将刊发钟轩理署名文章《不畏浮云遮望眼——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刊发钟轩理署名文章:《不畏浮云遮望眼——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

文章认为,经济全球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坚定捍卫者,为全球经济发展与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美国则四处开火挑起贸易战,已从昔日经济全球化的倡导者变脸为搅局者,严重违背自由贸易规则,破坏经济全球化进程。经济全球化绝不会依附于某些国家或特定人物,更不是谁的囊中私物,贸易保护主义回潮这股逆流,阻挡不了经济全球化前进的步伐!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