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1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首个大型光热电站投运; (2)成贵高铁开始铺轨 明年底通车; (3)公安部部署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 (4)精神健康困扰我国约3000万儿童青少年; (5)青奥会:孙佳俊为中国代表团夺首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首个大型光热电站投运

今天,我国首个大型太阳能光热电站——德令哈50兆瓦光热项目正式投运。电站位于青海德令哈市的戈壁滩上,海拔3000米,是目前全球海拔最高、极端温度最低的大型商业化光热电站,年发电量可达近2亿度。

成贵高铁开始铺轨 明年底通车

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兰广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至贵阳高速铁路今天开始铺轨,预计明年底开通运营,届时成都至贵阳运行时间将由四个半小时缩短至两个半小时。

公安部部署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

今天,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行动,重点打击农产品非法添加、危害药品安全、非法生产销售假农资和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等领域犯罪行为。今年以来,各地共破获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案件2.1万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万余名。

精神健康困扰我国约3000万儿童青少年

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国家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我国17岁以下儿童青少年中,约3000万人受到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过度依赖网络等情绪障碍和行为问题的困扰,必须采取综合措施予以干预。

青奥会:孙佳俊为中国代表团夺首金

9日,中国代表团收获了本届青奥会的首枚金牌。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18岁的孙佳俊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50米转身后反超了预赛第一的詹姆斯,以1分0秒59的成绩夺冠。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