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能抗“压”的藏鸡 201810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0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西藏有高原反应这似乎并不是去西藏的人才有的反应,记者了解到,就连眼前这些肉鸡也是需要供氧的,即使是这些奔走如飞的藏鸡,在它们还是鸡苗的时候,过去的存活率因为低氧的缘故也不过50%,是不是很想去了解一番?

看了今天的节目,我们才知道藏鸡原来的颜色并不是单一的,现在常见的黑色藏鸡主要是当地人因为偏爱黑色、只选黑色藏鸡,于是科研人员也投其所好如此长期选择的一种结果。说白了,这就是市场的力量,是市场这根指挥棒决定了藏鸡产业的发展,包括藏鸡羽毛的颜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2:43

视频简介:在西藏有高原反应这似乎并不是去西藏的人才有的反应,记者了解到,就连眼前这些肉鸡也是需要供氧的,即使是这些奔走如飞的藏鸡,在它们还是鸡苗的时候,过去的存活率因为低氧的缘故也不过50%,是不是很想去了解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