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广西扶绥:“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10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广西扶绥:“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9:19
  • 视频简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广西扶绥:“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面对工业基础薄弱的县情,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扎根企业一线,甘做“服务专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以此推动县域经济不断发展。

南国铜业是落户在扶绥县的一家大型企业。投产在即,用工不足。作为企业的“服务专员”,渠黎镇党委书记陈蒙将辖区内的村民推荐到企业。

对于大家的疑问,陈蒙现场予以解答。

如今扶绥县企业“服务专员”有600多名。所谓“服务专员”,就是县委领导带头,各部门抽调干部在企业挂点。从用工、融资、基建,到水电供应、办证办照,只要企业有需求,“服务专员”都会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落实解决,不留死角。政府还会定期组织企业及员工对“服务专员”进行评议。表现优秀的提拔重用或提升职级,服务不到位的约谈提醒。

目前,扶绥县已有各类企业近三千家。去年全县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7%,被评为广西经济发展进步县。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