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快乐琴童(停播)

《快乐琴童》 20181009 童声唱 第三期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0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童声唱 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 演唱:DTR girls 组合; 2、童声唱 歌曲《动起来》 演唱:闫笑然; 3、童声唱 歌曲《十二木卡姆》(选段) 演唱:骄兰·阿里木江; 4、童声唱 歌曲《我们新疆好地方》 演唱:骄兰·阿里木江; 5、童声唱 歌曲《梦里水乡》 演唱:曹李菲; 6、童声唱 《victory》 演奏:张焓阅; 7、童声唱 歌曲《水晶鞋》 演唱:刘栩菁; 8、童声唱 歌曲《梨花颂》 演唱:彭子艳; 9、童声唱 歌曲《红蜻蜓》 演唱:夏瑞翎; 10、童声唱 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 弹唱:李俊贤; 11、童声唱 歌曲《雨林童趣》 演唱:雨林娃娃组合; 12、童声唱 歌曲《我们都好》 演唱:Mini5组合。 (《快乐琴童》 20181009 童声唱 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