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李佳明,生日快乐!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10月10日 16:40 A-A+

作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佳明主持过的节目多不胜数,从《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生活》、《开心辞典》、《绝对挑战》、《寻宝》到《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文艺名家讲故事》……他主持的每一档节目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在刚刚过去的《春华秋实——2018年教师节特别节目》中,主持人李佳明还首次挑战音乐剧表演,佳明表示: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职业主持人23年,这是第一次,感受到的不仅是紧张,更觉得兴奋、过瘾、回味!

佳明曾说过:“既然选择做这件事情,就要做成,做不成很丢人的。不是什么信念。就是告诉自己,你要坚持,你现在要是失败了,或者没有做成功,不仅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很多人。”

这样优秀的佳明如何能让我们不喜欢!祝愿佳明生日快乐!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遇见更美好的李佳明!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