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上门女婿巧卖羊 一只价值7000元 10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0日 15:18 A-A+

央视网消息:因为一场网恋,他从东北来到内蒙古大草原,成了一个上门女婿。他是个爱写诗的文艺青年,对养羊一窍不通,连羊的公母都分不清楚。养羊8年没赚到钱,2017年财富却突然爆发,年销售额是上一年的7倍多,一只羊在他手里能价值7000元。看上门女婿宫丽萍,如何破解创富密码,赢来财富,收获爱情。

致富经:上门女婿巧卖羊 一只价值7000元 10月11日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宫丽萍,他原本是一位东北小伙,2008年因为一场网恋,来到内蒙古大草原,成为了一个上门女婿,接手了岳父的养殖场。养了8年羊,这个宫丽萍都没赚到什么钱,奇怪的是,2017年他突然开悟,销售额达到上一年的7倍还多,一只羊在他手里就能价值7000元。一年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致富经:上门女婿巧卖羊 一只价值7000元 10月11日

宫丽萍常说“客户满意才有生意”,他不断琢磨消费者心理,把羊肉分割成小块做成礼盒、加工成罐头方便游客携带、开发冰煮羊肉吸引爱尝鲜的顾客,让一只羊的价值从2000元提升到了7000元。换个视角,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问题,或许您销售的困惑就迎刃而解了。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