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神奇核桃年卖800万 10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0日 10:40 A-A+

央视网消息:她原本想当一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却被逼创业。创业路上,形单影只,捉蝎子是她的娱乐和消遣。8年时间,她培育出了一种早熟的核桃,一年挂果三年丰产。这种核桃皮特别薄,上到70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孩子,剥她的核桃轻而易举。就是靠这种薄皮的核桃,她建立了苗木、种植、深加工的全产业链,2016年的销售额达到了800多万元。看山东省沂源县的陈燕,是如何被逼创业,剥开核桃财富?

致富经:神奇核桃年卖800万 9月12日

眼下正是核桃收获的季节。要想吃到美味的核桃仁,必须得先把核桃壳给撬开。一说到撬核桃,那办法可就多了,有人用门夹,有人用石头砸,讲究一点用核桃专用的夹子夹,可就算这样大费周章,核桃仁也经常会给弄碎了,干流哈喇子吃不上,着急啊。在山东省沂源县有一个叫陈燕的女人,她研发的核桃非常特别,用手一捏就能轻而易举地剥开,她说剥她的核桃就跟剥花生一样轻松。陈燕就是靠着这种核桃,2016年的销售额达到了800多万元。她研发的核桃究竟有多神奇,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致富经:神奇核桃年卖800万 9月12日

陈燕的生意经就俩字:实在。实在到为了客户着想,有钱都不赚。她的实在还体现在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上,稍微有点瑕疵都不行。正是因为陈燕的实在,让她在生意场上,每一步都走得特别扎实。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