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梦想住进现实 找寻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9日 16:26 A-A+

设计师的使命不在于设计一个风格,装修一套房子,而是为业主打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对于新的空间产生既陌生又熟悉的感受,当走进新家的时候会由衷地说一句:“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找寻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关天颀

关天颀,从事建筑,室内,陈设设计行业二十多年,同时,还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担任课程导师。曾获得过2008年度中国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等荣誉;主笔的众多项目曾获得包括入选“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大奖”;中装协国际室内双年展金奖;“为中国而设计”评委会大奖;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赛银奖等诸多奖项…崇尚空间建构美学理念,倡导空间设计学科的“无边界”!

本期展示作品


 
《小刘的小清新》


 
《莫兰迪色的婚房》

《呼佳佳的家》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