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0月7日播出:我愿用我一切 陪你岁月长流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8日 18:03 A-A+

母亲的爱如阳光,温暖又明亮;父亲的爱如月光,深沉又清澈。他们用爱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天,无论身在何处,牵挂都时时伴随。如今他们耳鬓斑白,只愿时光慢一些,让陪伴越久越好。本周《中华情》邀请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真情故事,歌声温柔且深情。

五口之家温馨演唱《宝宝树》

1

阿根廷洋媳妇奇娜分享在中国的幸福

奇娜来到中国12年,从阿根廷嫁到福建,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最初奇娜是“万众宠爱”、人人稀奇的外国人,随着中国的发展,来到福建旅游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奇娜打趣道“还有一点吃醋”。这个贤惠的阿根廷洋媳妇客家菜做得好,对家庭也是真心付出,当丈夫的事业遇到重创时,奇娜没有一句怨言,陪伴丈夫走出低谷。幸福的一家五口在《中华情》的舞台上合唱了《宝宝树》。

 

《我不是瞬间的温柔》送女儿

1

王姬分享与儿女的点滴

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在当时万人空巷,也让王姬为大众所熟知。事业有成的她,是演员更是母亲。谈起与大女儿的相处,没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的成长成了她内心的遗憾。女儿在母亲节惊喜现身,为妈妈送上真心的祝福,母女敞开心扉,共话美好生活。王姬为女儿动情演唱《我不是瞬间的温柔》。

 

温馨合唱《你是太阳我是星星》

1

张光北张思乐父女分享成长故事

凭借出色的演技,张光北将每一个荧幕形象演绎的张弛有度。在女儿张思乐的记忆中,父亲很少陪伴在自己身边,这也是张光北心中的遗憾,所以他也尽可能地给女儿更多关爱。谈及张思乐的成长经历,张光北回忆起很多快乐又美好的瞬间。父女两人合唱一首《你是太阳我是星星》。

 

《水手》激励更多年轻人

1

快递哥窦立国分享成功经验

他是快递哥窦立国,来自农村,在北京闯出一番天地:他只有小学文凭,却用5年赚了260万;他是快递员,但在纽交所代表阿里上市敲钟。命运的改变源于一本书的启发,他融会贯通地用市场营销的思维送快递,他从细节着手,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自己的“财富神话”。他希望用一首《水手》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