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水稻种进池塘里 201810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6日 1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养螃蟹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它们蜕壳时为它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场所。传统方法是种植水草来供螃蟹躲藏,效果虽好却较为繁琐,费时费力!于是就有养殖户想尝试着在池塘里种水稻。浙江大学吴殿星教授和他的团队针对当地农户的困难量身培育出的水稻新品种!它们长得高、茎秆粗壮、根系发达,即使长在1米多深的水中也没问题。 (《科技苑》 20181006 水稻种进池塘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6日 15:27

视频简介:养螃蟹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它们蜕壳时为它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场所。传统方法是种植水草来供螃蟹躲藏,效果虽好却较为繁琐,费时费力!于是就有养殖户想尝试着在池塘里种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