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930 以色列指控伊朗藏“秘密核仓库” 中东核较量加剧?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30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9月27日报道,当天的联合国大会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台上发言时举起据称是“伊朗核设施”的图片说:“伊朗在德黑兰还有另一个秘密设施——秘密的原子仓库,这用来储存来自伊朗秘密核武器计划的大量设备和材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萨拉米在国家电视台发表演讲,将美国、以色列和沙特称为“三角”,认为这三个国家应该为阅兵式恐袭事件负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月26日首次主持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会议,他在会议上要求安理会成员国和美国合作对付伊朗,确保伊朗不会取得核武,并警告不配合美国将有严重后果。 (《今日关注》 20180930 以色列指控伊朗藏“秘密核仓库” 中东核较量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