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9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8月我国服务进出口保持较快增长; (2)我国首艘大型浮标作业船下水; (3)我国成功发射微厘空间一号试验卫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8月我国服务进出口保持较快增长

商务部今天发布数据显示,1-8月份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3445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其中,新兴服务进出口突破1万亿,增速快于总体。

我国首艘大型浮标作业船下水

今天,我国自主建造的3000吨级大型浮标作业船“向阳红22”号在武汉下水,这是国内唯一具备起吊10米大型海洋监测浮标能力的工作船,投入使用后将提高我国远海大型浮标布放、回收、维护的能力。

我国成功发射微厘空间一号试验卫星

今天12时1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微厘空间一号试验卫星。这颗卫星是正在开发的低轨导航增强系统第1颗先导技术试验卫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