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v视]当代家风家训 人生不怕重来 就怕没有将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7日 17: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国庆系列节目第五期,《乡约》带您走进卧虎藏龙拍摄地安徽黄山翡翠谷,在奇山丽水和徽派民宿中领略温婉的南方爱情。姑娘小伙是个啥样人儿?河南小伙千里迢迢来相亲,为女嘉宾准备了啥样惊喜?小伙有啥技能,震惊全场?你知道佛系男是什么吗?他们相亲能成功吗?《乡约》国庆系列节目“爱的风景”安徽黄山汤口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7:42

视频简介:女嘉宾是位温文尔雅、甜美可人的美淑女,做事不紧不慢、有井有条;爱摄影,爱读书,爱画画,在翡翠谷自己家中经营着一家新徽派文化风格的民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认识她的人都感慨此女只应天上有,小仙女的心上人到底会是谁?10月5日晚21:17《乡约安徽黄山汤口镇》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