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7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9:31
  • 视频简介
    (1)前八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6.2%; (2)前八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91万亿元; (3)年底前口岸整体通关时间减三分之一; (4)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展开幕; (5)奶业20强峰会在内蒙古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八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6.2%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数据显示,1到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4248.7亿元,同比增长16.2%,其中消费品、高技术制造业利润增长加快,显示出我国工业结构趋于改善。

前八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91万亿元

交通运输部今天发布,1至8月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1万亿元,同比增长0.2%,其中铁路投资企稳,完成4612亿元,同比增长1.7%。

年底前口岸整体通关时间减三分之一

今天召开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口岸办负责人表示,年底前我国口岸整体通关时间将比去年压减三分之一,进出口环节验核的监管证件11月1日前由86种减至48种,进一步提升口岸物流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展开幕

今天,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展在上海开幕,14个国家和地区的825个品牌参展,代表着最新时尚流行趋势。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创办于1993年,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

奶业20强峰会在内蒙古召开

2018中国奶业20强峰会今天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与会嘉宾就如何做强做优中国奶业,生产高质量乳业产品展开深入研讨。目前,我国奶牛规模养殖比重达58.3%,规模养殖成为主力军,多个乳制品企业的多款产品在国际获奖。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